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2012-08-31

I found the birth gift I want to give to the twins

2012.08.31
雙胞胎六歲生日,我想禮物想好久!

蛋糕--他們媽媽買了

玩具---玩一陣子就會看到毀壞的樣子,我會心痛,哈!

書--房間一堆書,再買也是堆!不優!

書包--他們媽媽買的也還很新!

衣服--小朋友啥不多,衣服最多!

想到我頭快爆炸了!

好吧,決定去「搜苟」挑玩具吧!畢竟玩具還是小孩最愛。

沒想到,途中巷子亂躦,發現一堆好歡樂的汽球店!腦子突然跑了好多畫面,二話不説開門進去!

哇,我找到我想給雙胞胎的生日禮物了!一個充滿歡樂笑聲的派對(雖然每天聽到想叫他們安靜,因為三個小孩在一起就很像菜巿場了)

我選了三個派對帽、三份小禮物、一串八顆的飛飛大汽球!為何禮物是三份呢?因為洋蔥也有參加這個派對阿!沒有他的禮物他應該會含淚了!哈!

不過,我有預感會被阿公阿嬤唸「某菜吉」

好期待晚上小朋友的表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