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2012-08-29

2012.08.30 中班上課去

今天開學囉!
洋蔥的第一次捏
昨天早早睡,今天早上一叫就起床了
梳洗完畢後,就出門囉!
我一路跟洋蔥說上課好好玩
吃點心、玩玩具、睡午覺起來就準備可以回家囉!
到幼兒園後,剛開始老師讓家長陪伴小孩適應環境,時間一到就暗示家長該離開了。

我也告訴洋蔥要加油喔!我要準備去上班了!讓他有心理準備,他知道我要上班去,還特別要我給他啾一下!真可愛,其實我也依依不捨在門外俳佪。有的小朋友知道家長要離開就開始大哭了。還好洋蔥有hold住!超棒的。

洋蔥阿,人生第一個殿堂!媽媽希望你認真努力學習和玩耍。我和爸爸也會跟你一起加油的!愛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