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2012-08-31

2012.08.30 洋蔥阿...

昨天迫不及待回家問洋蔥上中班的狀況,但到家吃完晚餐卻讓我整個大爆炸的發火!洋蔥跟穎哥為了搶一個玩具,兩人又大打出手!一看到,立馬將兩人拆開,我當下就修理洋蔥!(因為我看到他很兇猛的動手),為了擔心自己失控跑去廚房洗碗冷靜!

過了一陣子,我要他跟我上樓罰跪去。但說真的,我沒力氣再打駡他了。


坐在長椅我跟洋蔥說,很多事情如果搶不過人家就要用打的!那以後出社會是不是也要都用打的呢?

之前洋蔥說我不公平,只會修理他!我昨天又再跟他聲明「不要說我不公平,我只會修理你只會教你,因為我是你媽媽,你是我兒子」這點我想他可以理解的!

但,畢竟他只有五歲。還是會撒嬌的,邊哭邊說我打的他腳受傷,我回他那傷口明明是蚊子咬,抓癢破洞的!別亂說。

我也哭給他看,跟他說「打你,我也很難過」希望他能了解!

這年頭,當媽的還要會演戲,為何呢?還不是都為了我的寶貝洋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