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2013-03-27

還能撐多久??

當遇到挫折時
樂觀的我
還能撐多久?

當遇到家人有困難時
樂觀的我
還能撐多久?

當好朋友遇到人生的瓶頸時
樂觀的我
還能撐多久?

當自己最愛的人什麼事情都不太多說時
樂觀的我
還能撐多久?

母親說過
這就是人生
很多事情要經歷過才知道個中滋味
遇到事情就是要面對
要去溝通
才能得到答案

很多時候
我選擇不表達自己太多意見
我知道自己害怕不能掌控後續的發展
所以選擇沉默....

但其實沉默不了太久
我相信
事情一定會有轉機出現的

最記得的一句話
當老天爺關啟一扇門
他一定會開啟另一扇窗

要對自己有信心
正面去面對任何事情
大聲說出自己的想法
不用害怕衝突
沒衝突就不是人生了

繼續努力GO GO G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