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2012-12-26

分享〜屎事件

晚上跟三個小孩在書桌前
玩龍博士...就下圖這個益智遊戲











小朋友無敵認真的在堆金字塔時
哥哥一直在吸鼻涕
一邊催促哥哥快去擤一擤
一邊跟著一起堆時
突然問小一的哥哥姐姐[你們會吃鼻屎嗎??]
洋蔥還是很認真的在堆他的金字塔
但是 當媽的我知道他會吃
已經被我嫌棄到不行
他還是老神在在 =_=

但是哥哥姐姐不同了
她們眼神有猶豫一下
當嬸嬸的我知道 需要有個引言才能讓她們說出真話

其實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嬸嬸幼稚園的時候也有吃過自己的鼻涕鼻屎耶 [自己都覺得快兔了]
哥哥姐姐突然有如脫韁野馬
爭先恐後的說~~~嬸嬸我也有耶

[笑死我了啦]
我一直問她們[是什麼味道阿~~快告訴我阿]
哥哥姐姐也很認真的在回答我的問題
講到後來
我已經跟小孩子笑成一團了

感想:
有時候跟小朋友打交道時
也需要先跟他交心
她們才會把自己的事情告訴你

沒想到小孩的世界
跟大人也是挺像的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