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2012-09-06

體會2012.09.07

很深的體會
很多事情的決定權其實握在自己手中
你不需要把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
只要懂的指揮
事情一樣會做的很好
婆婆說 : 小孩有狀況都是因為媽媽的原因

當下聽到真的很難過
傷心了一晚
思考了一夜
真的是這樣
小孩遲到
是因為當媽的想讓他多睡些
小孩玩玩具
是因為當媽的想讓他多一些時間跟那些玩具說掰掰
幫小孩做早餐
是因為當媽的希望兒子能夠頭好壯壯
想要自己帶小孩去學校
是因為當媽的希望不要錯過每個送他上學的時光

當媽的我
真的太矯情了
所以我要學會指揮
當一個家的指揮官
經過一晚
今天有些不一樣
時間到 就該起床了
早餐 一杯牛奶就解決了
因為幼兒園九點就有營養師搭配的早點讓兒子享用
今天一切速度很快
把兒子交給他老杯載去
上學時光 他老杯也可以享受
誰說只有我可以呢

當然
某部分也是因為兒子知道老木不爽
自己要多一些承擔了
所以他也不敢太一一ㄟㄟ的

哈哈哈
當媽的我今天居然是到這家公司三年以來
最早到公司的一次
可惜門沒開
當媽的我今天慢慢在早餐店吃完早餐

真的
經過一晚的洗禮
真的體會很深

很多事情都是
我以為 我認為 我覺得
但是
學會指揮
把事情交給你身邊的人
把責任放到每個人的身上
一切不都很[素吸]嗎

感謝婆婆的開釋
又讓我更上一階了 ^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