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2012-05-24

2012.5.24 有樣學樣

晚上洋蔥洗完澡就跑去房間看「恐龍火車」!
等我洗完澡又曬衣服後也快11點了,習慣性的催促他刷牙準備睡覺來。
他說還要再看,他還沒看完。
我也拿出母親威嚴說「不行,太晚了」
可是接下來他的回答讓我的威嚴消失殆盡!
洋蔥說:為什麼你昨天可以關燈暗暗看片子,我就不行繼續看呢?

ㄟ...ㄣ...ㄚ...無聲數秒
安靜片刻後

我鎮靜的回答
好!你想要這樣看片,可以!!!
那你要關燈,因為我要睡覺了
哈哈哈
洋蔥臉色大變,因為他沒想到我會答應
但重點是「他不愛關燈」這件事!

果然還是媽媽比較賊!
換他安靜數秒
哽咽的說「好啦!好啦!不看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